CatFOOD

北极cp爱好者,产粮斗士。

©CatFOOD
Powered by LOFTER

【法奥】【红奥】 《左手公爵,右手团长》 01



数码宝贝/数码暴龙  皇家骑士同人 


长篇  正剧向 悬疑风 



时间线


《数码3》→《第十三位皇家骑士》→《本文》



角色/世界观 设定


奥米加兽:一出生便是究极体,没有经历过成长期等一系列时期,跟太一的奥米加兽不是同一只。


公爵兽:与《数码3》为同一只,在《数码3》最后回到数码世界以后经过漫长的岁月,自行进化为公爵兽,然后成为皇家骑士一员。


阿尔法兽人间体:官方设定是阿尔法附身暮海杏子在人类世界调查,但是在我的故事里,将它改为世界树为阿尔法拟定的女性人间体,只是一个躯壳并没有主观意识。


世界树:拥有自主意识的数码神,性别未知,恶趣味十足,并且属于造物主类型,拥有将数码兽转换成人类的特殊能力,理论上说是全知全能的真神。


皇骑团长和副团:官方已证实皇骑并没有真正的团长和副团,但你懂得,已经习惯的东西无法改变,所以团长是阿尔法,副团是奥米加。



主CP:


阿尔法兽X奥米加兽    公爵兽X奥米加兽(红莲骑士兽X奥米加兽)



其他CP:


未定,但肯定有,到时候临时会写上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chapter 01



在神之领域,每天都充斥着漫长而无聊的工作,除了奥米加能老老实实地恪守本职,其他的皇骑在平时的工作日几乎都不见踪影。


哦,忘了,马格纳和公爵偶尔会来坐坐岗,除此之外再无其他。


但今天,也不知道是世界树抽风了还是他的员工集体打了鸡血,总之13位皇家骑士全部到达了神之领域,打卡机破天荒地亮了个绿灯,表示全勤。


“密友,你不觉得气氛很古怪吗?”公爵将衣领拉高,凑在奥米加的耳边低语,“杰斯和杜纳斯居然穿起了正装,我感觉自己快被亮瞎了。”


“倒不如说究极v龙兽是怎么回事,几个月不见而已,居然胖了一圈。”奥米加垂眼,透着些许嫌弃的意思。


“我公爵兽自从维持住了究极体,就再也没碰过面包,因为热量太高了。”公爵似乎很得意,因为对于他来说,小小的成功就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。


在公爵还是基尔兽的时候,就有自己叫自己基尔兽的口癖,这个习惯伴随着他进化成究极体也丝毫没有改变。公爵喜欢把‘启人’两个字挂在嘴边,奥米加知道那个启人一定是非常重要的人,以至于这么多年过去了,公爵依然每天都会提到他。


“好像已经快五十年了吧,你维持住究极体的时间。”奥米加问。


“我公爵兽也不记得了。”


“原来你们俩已经是五十年的密友了,真是难得又愚蠢的友谊。”一个轻佻的声音从旁边传来,成功引起了奥米加和公爵的不爽。


声音的主人站在阴暗处,黑色的主色调成功融入背景,所以他们俩一开始都没注意到他。


“阿尔法,你似乎不抬一下杠就不舒服。”奥米加淡淡的瞟了他一眼。


“你要是对我有什么不满,尽管说,我给你挑战的机会。”阿尔法双手环住,一脸欠揍的模样,“但事先说好,要是输了你可不要喊疼哦,小奥。”


奥米加暴起一条青筋,但副团的身份让他保持了理智,“我不跟你动手是为了皇家骑士的名声,而并非是我怕你。”


觉得气氛不对的公爵立刻伸手拉住了奥米加,他担心自己的密友会行冲动之事,他公爵兽一向很本分。


“那你真是很棒的副团哦!”阿尔法笑眯眯地看着公爵紧紧抓着奥米加的手,调侃道,“瞧瞧公爵都紧张成什么样了,你知道为什么吗?因为他担心你会被我揍……”


“适可而止,团长。”公爵赶紧打断了阿尔法的话,因为他感觉到奥米加已经在聚集能量了。


“好,小公爵的面子我肯定给。”阿尔法从黑暗中走了出来,金色的瞳孔没有任何感情,跟之前的不正经判若两人。


“别拦着我,密友,这家伙就是欠揍!”奥米加欲挣脱公爵,却被后者紧紧抱在怀中。


“上班的地方不打架,打架的地方不上班,密友。”


炸毛的奥米加急需安抚,公爵顺了顺他的头顶,感受到他逐渐平复的情绪,看来副团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哄呢。


拍了拍密友的肩,公爵心想不愧是我,处理紧急事务的能力一如既往的优秀。


“你们俩这样黏黏腻腻的真的好么?”不远处的玛格纳一脸错愕地看着他们。


平静下来的奥米加扔了个白眼给玛格纳:“装甲体没资格说话。”


“要我说多少次!我是究极体!!”玛格纳捏紧双拳,眼睛变成了大泡泡。


“哦。”奥米加配合地点点头。


“可恶!你这是什么表情!”


“我从来都是这个表情。”


就在玛格纳要跳脚的时候,世界树在公屏上打出了一行文字:亲爱的皇骑员工们,准备开会。


阿尔法一手按下驱动按钮,将十三个悬空电子屏给召唤了出来。


世界树的幻影出现在了每个人的眼前。





TBC







评论(1)
热度(147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